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計中掃描

今天下午去計中用scanner,碰巧那個位置有人坐,而他同學坐旁邊用另一台電腦,兩個人在講話,我以為坐在scanner主機那個人只是為了跟同學講話,所以坐那裡~
所以我就過去跟他講:同學請問你有要用掃描機嗎?
他說沒要用,然後把位置讓給我,但是他說:給你先用,只是不要把我的視窗關掉就好。

哈哈~~ 煞時我覺得我好白目XD 對方是好人一枚~ (超想發卡給他的XXXD)
所以我就開始掃描,然後他站在我後面,繼續跟同學講話
但是因為跟scanner很不熟,所以我動作有點緩慢...
他就在後面指揮,按那個...那個、那個,再換那個~~ 我以為他是在跟他同學講話,原來是在跟我講話=_=

掃好之後,沒有隨身碟所以寄到信箱好了,所以在搜尋引擎打了"gmail'
不知為什麼它就直接登入了...看了5秒鐘,覺得我的信箱好像長得不太一樣@@
原來那是他的gmail...所以趕快登出換我的。
這樣應該不會被認為是偷看別人email吧~
好險對方也沒講什麼~ 早知道就不用登出,直接用他的email寄就好,省得登入登出的~~

為什麼要寫這篇呢? 因為這是第二次在學校可以聞到男生香香的味道,所以紀念一下~
不是用香水的那中香味,只是沐浴乳或洗髮精的餘味。
個人是覺得香水味道很噁心,但是沐浴乳或洗髮精的餘味就很棒,通常男生是臭的,只有女生才會有這種香香的味道XD 所以今天很開心聞道男生香香的味道,o yeah~我好像變態狂~

然後對方好像是生科之類的科系~ 生科加分~

沒有留言: